走访企业,助力就业——数信学院开展“访企拓岗”活动

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,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,我院持续开展 “访企拓岗”专项行动。

学院党委书记陈文艺一行率队前往温氏集团走访,座谈会上,温氏集团有关负责人先后就企业发展情况、招聘要求、学生在岗表现等依次做了介绍和发言。陈文艺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。在交流环节,大家围绕人才培养、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。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,特别是在课程设置、科学研究、应用实践和实习就业岗位开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。

走访温氏集团

此外,陈文艺书记深入了解了我院校友目前工作和生活情况,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,向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。

我院辅导员老师徐海婵、叶增柯、张俊韬团队一行到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、百度(中国)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、云鲸智能创新(深圳)有限公司,学院辅导员老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结构、课程设置和应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,进一步加强了与深圳企业的合作。

此次企业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,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交流,有助于学院深入把握当今企业的用人需求与培养机制,学院将继续开展“访企拓岗”专项行动,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,助力学生成长成才。

 (文/图:张俊韬 初审:温奕航  复审:方育阗  终审:陈文艺)